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9暑期活動4月30日正式登記
2019-04-29

體育局統籌暑期活動的體育項目

體育局統籌暑期活動的體育項目,為四至二十五歲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認識和參與體育運動的機會,在他們強健體魄的同時,亦可讓各單項體育總會有機會發掘有潛質的苗子,日後參與更專項的訓練,從而有助本地競技體育的可持續發展。

登記由430日上午10時起啟動

暑期活動的報名的流程是“登記、抽籤、報名完全網上進行”,4月30日上午10時起,第一步驟“登記”正式啟動,歡迎符合年齡的兒童及青少年欲報名暑期活動的,在截止登記日期5月12日晚上10時前記得進行登記。欲了解詳情及辦理登記,請瀏覽暑期活動專頁www.summeractivity.gov.mo或主辦機構網頁。

 齊運動、健體魄

在體育活動方面的項目安排,今年有123個體育項目,8百多個班,接近2萬5千個名額,類型包括球類、水上活動、武術、體育舞蹈、棋類、展能活動和訓練營;在訓練營方面,由本地的體育社團協辦的有「“跑”出奇趣營」、「高結構繩網運動訓練營」;以及與廣東省體育局合辦的3個親子營「親子戶外運動營」、「親子單車遊」、「親子單車及行山營」等。今年新增的體育項目有13個,如:「木球」、「泰拳」、「登山遠足體驗營」、「智障人士班之跆拳道體驗」等等。

珍惜年華、善度暑假

呼籲青少年能珍惜年華、善度暑假,透過參與體育活動,“齊運動、健體魄”。祈盼各位家長,鼓勵青少年,嘗試參與不同的體育活動,讓我們未來的社會棟樑能多接受外界、擴闊視野,渡過一個充實而有意義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