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5“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
2005-07-05
為提高大眾對運動的認識,推動體育活動的發展,亦配合今年為聯合國訂定的『體育運動國際年』,讓巿民透過相片分享運動的樂趣。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 2005“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將由即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全澳愛好攝影的人士參加。

今年的比賽包括兩個題材:1) “非凡競力” – 本年內澳門舉行之各項體育競技活動;2) “健康生活展歡顏” – 以本年度澳門舉行之各項康體活動為題。章程報名表可在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樓體育發展局、澳門攝影學會、公主攝影器材行、麗斯攝影器材行、銀輝攝影器材行、龍影攝影沖印、風格仕彩色沖印、盈科數碼攝影沖印、恆星數碼沖印、新星數碼沖印公司索取,收件地點為體育發展局或澳門攝影學會。收件日期由即日起至2006年1月10日止,而評選工作將在2006年1月20日進行,評選團將由主辦單位及攝影界專業人士擔任。

所有參賽作品不必裝裱、參賽作品張數不限、連作不收,交來作品規格需為8x10吋彩色照片,參加者必須填妥報名表格各項資料,並將參賽表格貼於參賽作品背面。兩個組別各獎冠、亞、季軍各1名及優異獎10名。有關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址:www.sport.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690、580762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