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康體日」4月13日假綠楊花園休憩區舉行
2019-04-11

體育局每月在全澳不同的公共康樂設施及公園舉辦「大眾康體日」,活動自舉辦以來,受到市民大眾的大力支持,踴躍到場參與。本月的「大眾康體日」活動,將於4月13日下午4時至6時30分在綠楊花園休憩區舉行,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市民於上述時間到達現場參加。

「大眾康體日」活動內容分為兩部份進行,第一部份是體育項目示範,屆時將由體育總會派出專業人員講解正確的運動動作和技巧,協助市民掌握體育運動的方法,提升運動的成效和興趣。第二部份是有獎康體活動,活動現場將設有多項康體遊戲,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排球、門球、象棋、曲棍球、圍棋、柔力球及足球,希望市民透過親身參與,感受運動的樂趣,並藉以鼓勵市民持續進行體育鍛鍊,增強身體素質。

歡迎有興趣參與活動的市民於上述時間到達現場參加,欲了解「大眾康體日」的詳情,請留意體育局的公佈,或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