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鴨涌河自由波地第5站和街霸組總決賽成績
2018-10-07

由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的2018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為期5週的比賽,已於10月7日在鴨涌河自由波地順利舉行。今季第5 站新設街霸組總決賽,經過激烈比賽產生了秋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街霸組籃球、足球男女隊冠軍。此外,還產生了全年之總冠軍。

今季經5站比賽共吸引了籃球162隊,足球88隊參加,賽事受到熱愛球類運動的市民大力支持。主協辦單位希望透過自由波地這項具有地方獨特文化的體育活動,宣揚體育鍛鍊有益身心健康的訊息,提升市民大眾參與運動的興趣,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以及讓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市民互相交流、比試球技、培養團結合作精神。經過全日激烈緊張的角逐,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籃球:

男子少年組:冠軍:E.A.N、亞軍:DoDo、季軍:必輸隊、殿軍:少年隊。

男子初級組:冠軍:一撞就散、亞軍:第一副辦、季軍:志在參與、殿軍:粵華三傻。

女子初級組:冠軍:Seven、亞軍:無名、季軍:飲冰冰。

秋季自由波地男子街霸組:冠軍:小陸B、亞軍:南粵湖人、季軍:新華、殿軍:Yo Lo。

秋季自由波地女子街霸組:冠軍:花花、亞軍:好難啊、季軍:小公主、殿軍:右衛門。

足球:

男子少年組:冠軍:口水堅。

男子初級組:冠軍:小屁屁、亞軍:Double M、季軍:鄧黎俊軒、殿軍:富哥愛基哥。

秋季自由波地男子街霸組:冠軍:CABO VERDE、亞軍:鴻基、季軍:黑沙環皇馬、殿軍:TABANKA。

秋季自由波地女子街霸組:冠軍:大貓、亞軍:LW、季軍:FAIUKA、殿軍:劉里琪。

全年男子街霸組:冠軍:CABO VERDE。

全年女子街霸組:冠軍:大貓。

比賽亦進行了上、下午籃球及足球的個人球技技巧比賽共120人,兩項比賽成績如下:

上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冠軍:李玉山、亞軍:黃國軒、季軍:林思銘、殿軍:葉漢天。

下午籃球個人球技技巧賽:冠軍:李家明、亞軍:黎俊豪、季軍:何浩然、殿軍:賴俊瑋。

上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冠軍:許詠鈴、亞軍:温皓淦、季軍:施浩弦、殿軍:李子俊。

下午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冠軍:黎嘉俊、亞軍:梁俊文、季軍:蘇振宏、殿軍:Edison。

比賽後由體育局、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及澳門足球總會代表頒發了各項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