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夏日競技嘉年華”圓滿舉行
2018-07-09
為了開展更多不同類型的大眾體育活動供全澳市民參與,鼓勵青年人在餘暇參與體育鍛煉,從而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培養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體育局於本年7月8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舉辦“2018夏日競技嘉年華”。活動以隊制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今年主辦單位更首次邀請粵港澳大灣區的體育部門組隊來參澳參與此項活動,是次共吸引近360人參加,現場氣氛熱鬧、歡欣。
 
比賽分多個回合進行,並設有大灣區友誼賽,每個參賽隊伍派出5位隊員出賽,以計時方式,參加者需通過賽道上的障礙物及完成指定任務,經過多輪激烈的競賽後,順利決出了10隊優勝隊伍及大灣區友誼賽的3隊優勝隊伍,並即場頒發了獎項。而今日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廣州市體育局副局長林燕芬、肇慶市體育局副局長夏燕慶、教育暨青年局廳長陳旭偉、民政總署代處長李兆燈、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盧景昭、體育委員何敬麟、胡松輝、關偉霖及吳日安。
 
比賽結果如下:
  • 冠軍:中山隊、亞軍:新華A、季軍:江門隊、殿軍:澳門福建體育總會-銀星隊
  • 大灣區友誼賽 - 冠軍:肇慶隊、亞軍:佛山隊、季軍:江門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