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二OO五年暑期活動_第三個報名日
2005-05-30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發展局聯合主辦的二OO五年暑期活動,自接受報名以來,共有20,132人次完成報名,今天將為中籤者的第三個報名日,希望報名者也能按中籤通知書上指定的時間,提前十五分鐘到達望廈體育館。廣大市民如想查詢餘額詳情,可瀏覽以下三個互聯網址: www.desj.gov.mo、www.sport.gov.mo、www.cyberctm.com。
凡沒有中籤或從未曾登記之青少年,應把握明日(三十一日星期二)的機會,上午九時至晚上八時到望廈體育館進行餘額報名。

為保障報名工作順利進行,請事前檢查清楚所需的資料是否帶齊,包括︰參加者的中籤通知書、身份證明文件副本,以及所報班別之報名表(一個班別一張報名表)、每班兩張近照,而每位參加者最多可以報兩個班別。若參加體育項目(包括棋類)、部份文娛康樂項目,須有政府註冊醫生簽章之健康證明,而十八歲以下的參加者須有監護人的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