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年暑期活動完成抽籤
2018-05-10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局聯合主辦之2018年暑期活動,於5月10日下午4時在體育局舉行了抽籤儀式。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陳旭偉廳長、體育局體育發展廳鄒國偉廳長出席並主持抽籤儀式。本年度暑期活動共有31,041人成功登記,所有人仕均成功中籤。

中籤查詢:5月11日上午10時至18日期間,已登記人士可透過以下網頁:www.summeractivity.gov.mo,或親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之林茂海邊大馬路、高地烏街、祐漢、約翰四世大馬路及氹仔門市部(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查詢是否中籤。

中籤者或其代表,可在上述期間,攜同中籤者的身份證明文件或其副本,到各門市部領取“報名表 / 中籤通知”,按“報名表 / 中籤通知”上所指定之日期和時間,前往塔石體育館辦理報名手續(不能提前辦理、可由他人代辦。所有班別名額有限,報完即止)。5月19至21日為中籤報名日,各人最多可報兩個班別。

最後,主辦機構再次提醒中籤者或未曾登記者,在完成所有中籤者的報名工作後,即5月22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晚上9時於報名場館塔石體育館接受任何合資格人士報名,每人累計最多可報4個班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