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二○○五年暑期活動
2005-05-26
由教育暨青年局、體育發展局聯合主辦的二○○五年暑期活動,現已進入報名流程的第二個階段。主辦機構透過電腦抽籤的方式,安排參加者進場報名的時間,報名者需要憑中籤通知書進場。故敬請已登記人士,透過下列的方式查詢是否中籤:(1)致電822 778;(2)透過互聯網:教育暨青年局網頁www.dsej.gov.mo、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網頁www.cyberctm.com。而領取中籤通知書者,請攜同中籤者的身份證明文件或其副本,最遲於明日(廿七日)內前往南灣、高地烏街、祐漢、台山門市部(上午十時半至晚上七時半)及氹仔門市部(上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半)領取,並根據中籤通知書上指定之日期和時間,提前十五分鐘到達望廈體育館,辦理報名手續。

為保障報名工作順利進行,請事前檢查清楚所需的資料是否帶齊,包括︰參加者的中籤通知書、身份證明文件副本,以及所報班別之報名表(一個班別一張報名表)、每班兩張近照,而每位參加者最多可以報兩個班別。若參加體育項目(包括棋類及舞蹈)、部份文娛康樂項目,須有政府註冊醫生簽章之健康證明,而十八歲以下的參加者須有監護人的簽署。

最後提醒未中籤者或未曾登記之人士毋需失望,在完成所有中籤者的報名工作後,將於五月三十一日星期二(上午九時至晚上八時)於望廈體育館進行餘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