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8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圓滿結束
2018-03-18

由體育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合辦的 “2018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活動,康體競技活動已於今日(18日)上午於塔石體育館圓滿結束,整項活動吸引六千多人次參與。

繼昨日舉行 的 “大眾體育健身展示大會” 及“休閒運動與婦女健康的關係” 研討會後,“2018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的康體競技活動,亦於今日(18日)上午在塔石體育館舉行,活動按參加者的年齡分成兩個組別:A組(18歲至40歲)、B組(41歲至60歲),分別進行兩回合康體競技比賽,計算總得分定出優勝者。主辦單位亦邀請了來自一帶一路沿綫的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的東莞、廣州、香港,此外,還有:中華台北及關島等地的婦女團體參與活動,過程緊張刺。整項活動共吸引了58個團體、74支隊伍,六千多人次參與。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會長賀定一、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趙奎偉、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夫人邱薇薇參贊、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林婉妹、監事長吳秀瓊、民政總署行政輔助部部長黃玉珠、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廳長陳旭偉、體育委員會委員老傑龍、胡松輝、關偉霖、梁忠靈、吳日安及吳嘉婷等。

各項比賽成績如下:

() 康體遊戲賽事得獎名單:

A組:冠軍: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2隊、亞軍:治安警察局、季軍:司法警察局

B組:冠軍:澳門江門同鄉會2隊、亞軍:婦聯樂滿家庭服務中心、季軍: 澳門翔龍體育會

 ()國際婦女團體邀請賽得獎名單:

冠軍:關島、亞軍:中華台北、季軍:新加坡

() 最踴躍參與獎:  

衛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