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五一黑沙海灘迎夏日康體活動”圓滿舉行
2017-05-01

每年的5月1日,泳季開始,本澳及離島各泳池及海灘正式開放,為了讓身處繁忙生活的都市人於暑假到來前,一邊盡情享受陽光與海灘,一邊體驗沙灘及水上活動,體育局、民政總署和海事及水務局於今天(5月1日)聯同多個合辦團體在路環黑沙海灘及休憩區舉辦“2017五一黑沙海灘迎夏日康體活動”。

三項沙灘球賽包括“沙灘足球公開賽”、“沙灘排球公開賽”和“沙灘手球公開賽”,以及堆沙比賽均順利進行,各項賽事產生出名次如下:

沙灘足球公開賽:

冠軍隊伍為“FG Club 1”、亞軍隊伍為“鴻基”、季軍隊伍為“雜牌軍之我愛吹B頂”、殿軍隊伍為“卡丁車”;

沙灘排球公開賽:

冠軍隊伍為“慈援葡華”、亞軍隊伍為“大雜燴2.0”、季軍隊伍為“曉晴sss”、殿軍隊伍為“紅藍B”;

沙灘手球公開賽(男子):

冠軍隊伍為“路環街坊四廟體育會”、亞軍隊伍為“上年改錯名”、季軍隊伍為“杮山結義堂康體會”、殿軍隊伍為“新光明”;

沙灘手球公開賽(女子):

冠軍隊伍為“種子隊”、亞軍隊伍為“氹仔坊眾學校”;

堆沙比賽:

冠軍隊伍為“夏日嘩啦啦”、亞軍隊伍為“水泥工”、季軍隊伍為“芝芝揸揸隊”。

此外,在活動現場設置的3個球類體驗區、2個沙灘遊戲、6個攤位遊戲、1款大型充氣玩具和3款水上活動 (香蕉船、水上電單車及風帆遊船河),均深受現場市民大眾歡迎,場面及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