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接受報名
2017-03-07

由行政公職局與體育局聯合舉辦的“2017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將於5月至7月期間舉行,“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自2003年開始舉辦,多年以來吸引了不少本澳的公共機構工作人員一同參與,透過參與運動比賽的過程,增強員工養成做運動的習慣,鍛鍊體格,豐富餘暇生活,培養和發揮團體合作精神,並享受體育運動帶來的樂趣。

今年的比賽項目包含了體育競賽和康體競技兩個部分,體育競賽部分共有11個項目,包括:7人男子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壁球,網球、保齡球、游泳賽、田徑賽、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及今年增設長跑賽項目,而康體競技活動將於7月9日下午,在塔石體育館舉行,屆時將會進行3項緊張又刺激的康體競技,之後隨即進行頒獎儀式。

 “2017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的各項比賽現正接受報名,凡在本澳各公共機構工作的人員均可參加。有關章程及報名表格,可到水坑尾街78號中建大廈9樓行政公職局公職福利處、或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接待處索取,亦可在主辦單位網頁:www.safp.gov.mowww.sport.gov.mo下載。報名地點: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或傳真至8796 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