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體育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今舉行
2017-02-14

體育局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今日(2月14日)下午4時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 運動場三樓多功能室簽訂《大眾體育合作協議書》,本年度繼續合作發展本澳大眾體育。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致詞時表示,本局自2010年開始,與以上社團合作發展本澳大眾體育,得到了預期的效果,無論在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或大眾體育活動中,都給予市民更多享受鍛鍊身體的機會,讓全澳市民達到「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

2017年本局將繼續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保持緊密的關係,開創不同類型的體育活動計劃,為不同階層的市民提供活動空間,以及參與體育鍛鍊的機會,為本澳大眾體育發展注入更多元素,讓更多市民受惠。

出席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的嘉賓還有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理事長吳小麗、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理事長梁偉峰、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林婉妹、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林蓮嬌,教育暨青年局代局長老柏生、體育委員及各體育總會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