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風箏同樂日
2005-04-19
體育發展局為了讓廣大市民有更多機會參與不同類型的康體活動,豐富市民的餘暇生活。因此,將於今年4月24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6時,在塔石體育綜合體 舉辦“風箏同樂日”活動。

今年的“風箏同樂日”活動邀請了澳門風箏會協辦,內容豐富,包括紮作比賽、繪畫比賽、放飛比賽及放飛活動。屆時並有專人指導製作風箏的基本技巧,歡迎市民闔家齊來參與,同享箇中樂趣。主辦單位已備風箏(包括線和線轆)派發予各參加者,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屆時亦歡迎參加者自備風箏,大小、風格不限。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 4月22日中午12:00止。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於上述時間內,到體育發展局及其轄下各體育場地索取章程及報名表(可復印),亦可到體育發展局網頁下載。填妥後,交回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1座4字樓體育發展局,或傳真至7965611。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690、7965575及580762,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