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康體日” 暨 “2004「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頒獎禮
2005-02-04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的 “大眾康體日” 活動,將於2月20日(星期日)早上9時正在塔石體育綜合體舉行,歡迎廣大市民到場參與,屆時將就去年舉辦的“2004「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舉行頒獎禮。頒獎當日除了展出所有的得獎作品外,為配合大眾康體日的舉辦,將一併展出“留下健康一刻”攝影主題的129張作品,內容為去年內市民參與體育活動時,展現出快樂歡笑的一刻,歡迎廣大市民蒞臨觀賞。

是次專題攝影比賽分為兩個攝影主題,共收到接近六百張參選比賽作品。此項賽事邀得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經過雙方代表評審後,現公佈各獎項得獎名單如下,敬希各得獎者屆時出席活動的頒獎禮。

凝聚競技力量組 – 冠軍:葉展華、亞軍:麥慶堅、季軍:郭劍華;優異獎:葉展華、麥慶堅、郭劍華 (3張作品)、李守強、程永堅、林壽華;最佳構思獎及優異獎:譚務華;最璀璨運動員獎及優異獎:麥慶堅。

留下健康一刻組 – 冠軍:郭劍華、亞軍:陳光忠、季軍:麥慶堅;優異獎:郭劍華(3張作品)、林壽華、黃明輝、吳榮娜、麥慶堅、陳偉鵬及陳光忠;最佳構思獎:陳偉鵬;最璀璨運動員獎及優異獎:郭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