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年事務委員會及體育委員會委員參觀2015暑期活動
2015-07-22

為加強青年事務委員會及體育委員會彼此之間的交流,以及了解暑期活動的開展情況,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於本年7月22日中午1時,假澳門文華東方酒店一樓設宴招待兩委員會。席間,各委員就青年及體育事務相互交換意見,場面熱鬧和諧。宴後,兩個委員會委員隨即參觀暑期活動的文娛及體育活動的上課狀況。

由教青局及體發局合辦之暑期活動,每年均為本澳兒童及青少年學生在暑假期間提供豐富多采的活動,以使他們能善用餘暇並增進各方面的學習及體驗。今年舉辦的暑期活動共四百多項,各項活動及計劃報名人次逾4萬多人。由7月初開始至今,各項活動正順利進行。

為加深兩委員會委員對本澳青少年暑期活動情況的認識,組織參觀暑期活動及舉行交流聚會,今年再次安排兩委員會委員參觀2015年暑期活動之部份項目,包括保齡球、乒乓球、手飾DIY、小畫筆教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