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將於3月21、22日舉行
2015-03-02

為了推動大眾體育,喚起社會各界對婦女參與運動和身心健康的重視和關注,體育發展局與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合作由2003年起,連續十三年舉辦“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活動,藉此喚起全澳婦女重視及認識體育運動對體質的正面影響,並鼓勵她們養成終身體育的良好習慣,活動舉辦多年以來,獲得本澳市民的歡迎,為推動婦女參與大眾體育取得一定成效。本年度的“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活動,將於3月21日及22日舉行。

本年度“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將會分為兩個部分,包括:於3月21日下午2時30分,在澳門漁人碼頭舉行活動開幕儀式及 “重量運動對婦女健康的重要性”研討會,及於3月22日早上9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的康體競技活動;屆時本地及外地的參加者,將於體育運動與婦女健康方面互相交換意見,並在和諧、歡樂的氣氛中,進行多項康體競技項目,從而達到了推廣大眾體育的目的。

上述活動現正接受報名,有興趣報名者可在體育發展局轄下體育場館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索取表格,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及婦女聯合會網頁(www.macauwomen.org.mo) 了解詳情,查詢可致電 28236363或 2835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