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國際長者節-耆英運動會
2004-11-01
由體育發展局、社會工作局、民政總署及澳門婦女聯合會 合辦的“國際長者節-耆英運動會”活動,已於昨日上午在塔石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圓滿結束,這項活動合共吸引了超過3,000名的巿民出席。
當日早上,包括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澳門婦女聯合會理事長招銀英、社會工作局局長葉炳權、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委員鄧惠蓮、中央駐澳門特別行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羅香珠、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澳門婦女聯合會副會長錢明、及參賽長者團體代表2名 共同主持了開幕儀式。
在競技遊戲結束後,主辦單位隨即在比賽場地向25個參賽長者團體致送紀念品及舉行頒獎禮。競技遊戲各獎項如下:
冠軍:基督教港澳信義會路環恩耆中心、亞軍:母親會頤康中心、季軍:氹仔松柏之家、優異獎5名:婦聯頣康委員會、聖安多尼堂頣老之家、望廈坊會頣康中心、海島巿居民群益會頣康中心、及菜農康年活力隊。

全場最年長參加者獎:街總老人服務中心 何瑞蘭(8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