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大眾體育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二OO四年暑期活動
2004-06-02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發展局聯合主辦的二OO四年暑期活動,一連四天的報名工作已經結束,共有31,049人次報名。
本年度暑期活動報名以來,反應熱烈,秩序良好,這實有賴於報名人士的合作,方能有此效果。 主辦單位希望提醒已報名的青少年,留意收據上之上課日期、時間、地點,並留意暑期活動小冊子上列出之注意事項,謹守規則,遵照老師的指示,以度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暑假,能恰如本活動的口號 - “珍惜年華,善度暑假”。
望廈綜合體育館報名現已結束,但專為傷殘、失聰或智障青少年而設的 “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活動” 報名工作尚在進行,請有關的青少年或其家長們注意,報名時間及地點亦會有不同的安排。專為傷殘青少年而設的活動,報名地點設在澳門傷殘人士體育協會,查詢電話:263 057/563 214,活動項目有:游泳、硬地滾球。 為失聰青少年而設的活動,報名地點設在聾人社會服務中心及啟聰中心,查詢電話:261 658 / 415554,活動項目:游泳、中國書法、舞蹈、繪畫。 而為智障青少年而設的活動,報名地點設在弱智人士職業培訓暨展能中心,查詢電話:266 597,活動項目:田徑、羽毛球、迷你籃球、保齡球、足球、游泳、乒乓球、兒童畫、電腦初階、點心、排排舞、中文輸入法、手工。 如需了解詳情,可以參墨誚~度的暑期活動小冊子內的有關項目說明,亦可瀏覽以下三個互聯網址:www.dsej.gov.mo、www.sport.gov.mo、www.cyberct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