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東亞超級聯賽 - 非凡12」 籃球賽正式開賽
2019-09-17

「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籃球賽的賽前新聞發佈會在9月17日中午12點舉行。 來自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以及亞洲聯賽的代表,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副局長林蓮嬌女士及亞洲聯賽首席執行官馬特先生在發佈會上致辭。大會也請來國際籃聯球員委員會委員吉米·阿拉帕格擔任特別嘉賓,在賽事開始前夕分享對比賽的看法。隨著眾人的發言,也標誌著「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籃球賽——這個獲得國際籃聯認證、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和亞洲聯賽合辦的籃球賽正式開賽。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副局長林蓮嬌女士歡迎12支球隊及籃球界代表來澳參加這場籃球盛會。林副局長說道:「我們相信多名東亞籃球好手雲集澳門,不但可為市民和旅客送上高水準的籃球賽事,更可推動澳門籃球運動的持續發展,同時豐富澳門的體育旅遊元素,進一步宣傳澳門的旅遊休閒城市形象。」

亞洲聯賽首席執行官馬特先生向一直支持賽事的單位及人士表示感謝,並強調了亞洲聯賽在促進精英體育人才成長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談及賽事時間的時候,馬特先生說道,「除著籃球世界盃剛在中國結束, 而2020東京奧運正倒數中, 全球籃球界已將目光聚焦亞洲。」「「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籃球賽是一眾東亞好手向全球證明身價的重要舞台, 並是孕育明日之星不可缺少的平台。」他繼續說道。

國際籃聯球員委員會委員吉米·阿拉帕格表達對賽事即將開始的期待,並提到「非凡12」的比賽性質將有利於聯賽、球員、教練員以及全亞洲的球迷。他也希望一眾在澳門的球迷準備好見證東亞最佳的12支球隊在未來幾天上演精彩對決。

出席本次發佈會的還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旅遊推廣廳代廳長陳元元女士、中國澳門籃球總會理事長胡松輝先生等。

新聞發佈會結束後,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小組賽第一個比賽日的賽事將拉開帷幕。比賽從下午3時開始,首場比賽將在勢均力敵的首爾SK騎士和黑水精英之間展開,毫無疑問這是場扣人心弦的比賽。 5時的比賽則由浙江廣廈猛獅對戰全州KCC宙斯盾。晚上7時上演深圳領航者和生力啤酒人的對決,最後一場9時則有遼寧飛豹對陣菲律賓電信。

有什麼能媲美近距離坐在場邊觀看比賽?「東亞超級聯賽 - 非凡 12」籃球賽小組賽日(9月17日 - 19日)門票售價為澳門幣50元 (一般門票 )和澳門幣 100元(場邊觀眾席門票) 。半決賽和決賽日(9月21日-22日)門票售價為澳門幣200元 (一般門票 )和澳門幣400元(場邊觀眾席門票) ,另外還設有澳門幣400元的五天套票(一般門票) 。公眾可以從以下途經購買比賽門票,憑比賽日門票可欣賞當天所有賽事:

1.網上購票:

· 澳門售票網 – (http://bit.ly/2Osn1Ox)

· 大麥票務 – (https://detail.damai.cn/item.htm?id=599881986815)

· 趣票網 – (https://www.qupiaowang.com/Ticket/Index/7492)

· 永樂票務 – (https://www.228.com.cn/ticket-593637908.html)

2. 澳門售票網門市

3. 塔石體育館 - 澳門售票網現場售票處 (9月17,18,19,21及22日)

如欲了解更多「非凡12」 活動最新動態,請關注亞洲聯賽官方網站及社交媒體帳號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