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山西太原全青運澳團續拼搏
2019-08-16

在山西太原舉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完成第八日(16日)的賽事,參加了游泳、乒乓球、賽艇及田徑比賽。

游泳項目,甲組50米蛙泳,賽翱徽(CHOI NGOU FAI)時間為30秒25,鄭詠琳(CHEANG WENG LAM)則為34秒40,而鄭詠琳賽後因傷餘下賽事將未能出賽;甲組200米自由泳,張迪淇(CHEONG TEK KEI)時間為2分15秒28,而陳姿翎(CHAN CHI LENG)為2分18秒34。在男、女子甲組4x100米自由泳接力賽,張迪淇、黎君豪(LAI KUAN HOU)、關綺晴(KUAN I CHENG)及陳姿翎(CHAN CHI LENG)的組合游出4分0秒57,而在男、女子乙組4x100米自由泳接力賽,楊琇煒(IEONG SAO WAI)、李凱文(LEI HOI MAN)、鄭穎芝(CHEANG WENG CHI)及李殷齊(LEI IAN CHAI)的組合成績為4分02秒62,上述項目均未能晉級。

田徑項目,黃珈彥(VONG KA IN)在甲組男子200米預賽時間為22秒94,而尹嘉盈(WAN KA IENG)亦完成了女子甲組跳遠項目,二人均未能晉級。

賽艇曹智文(CAO ZHIWEN)在甲組單人雙槳複賽,以9分44秒08完成小組第4晉級明天(17日)的最終排名賽。

另外,乒乓球甲組賽事,何存照(HE CUNZHAO)在甲組男單不敵江蘇選手,而李惠微(LEI WAI MEI)及陶昶(TAO CHONG)在女雙未能擊敗上海選手均無緣晉級。乒乓球隊已完成所有賽事。

代表團明日(17日)將參加游泳、田徑、賽艇及公路單車項目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