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9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賽況精彩萬分
2019-01-12

「2019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進入第三天賽事,各支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及世界各地的參賽帆船隊伍繼續努力爭取總成績領先位置,競爭激烈。於第三日賽事結束後,來自德國的符騰堡帆船俱樂部以及澳門的萬博魚航海隊繼續分別於澳門盃國際帆船賽及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的績分榜領先。

澳門盃國際帆船賽各隊爭持激烈,菲律賓蘇比克/綠松石隊奪得本日第一場賽事首名。之後,由於風力持續在七到八浬,風向穩定,賽委會馬上進行第二場賽事,結果由愛沙尼亞100隊奪得第一名。總結單日成績,菲律賓蘇比克/綠松石隊以五分總分奪得第三日賽事冠軍,第二名為法國MARENOSTRUM RACING CLUB 隊,德國符騰堡帆船俱樂部得第三名。

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參賽隊伍實力接近,比賽過程鬥得難分難解,本日首輪賽事由SUGRAM隊領先,次輪賽事則由萬博魚航海隊進佔首名,總計全日成績,萬博魚航海隊奪得單日賽事第一名,次名為BLU隊,而SURGAM為第三。

經過三日賽事後總成績,跟據賽例,每隊可以除去最差的一場成績來結算總分,德國符騰堡帆船俱樂部隊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以十二分領先,次席為得十三分法國MARENOSTRUMRACING CLUB隊,第三名為菲律賓蘇比克/綠松石隊,得十六分。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方面,首名為得六分的萬博魚航海隊,第二名為BLU 隊得七分,緊隨其後是得八分的SUGRAM隊。

明日(1月13日)將進行最後一天的賽事,由於兩項盃賽幾隊前列隊伍的分數相當接近,各隊將全力以赴爭奪冠軍榮譽,預期賽況將會相當精彩。而賽事結束後晚上7時於澳門漁人碼頭勵駿廣場將舉行閉幕禮及頒發賽事總獎項。

有關2019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的詳情,可瀏覽賽事官方網頁www.macaoc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