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女排宣傳活動鬧市舉行
2018-05-20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主辦的「2018澳門銀河娛樂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將於本年5月22日至24日一連三天(週二至週四)在澳門綜藝館舉行。四支參賽隊伍包括中國、波蘭、塞爾維亞及泰國正積極備戰,其中國家隊、泰國隊及波蘭隊職球員等今日(20日)出席了議事亭前地的宣傳活動,與球迷見面。

澳門站賽事即將舉行,賽事組委會今日於議事亭前地舉行宣傳活動,國家隊與泰國隊現身鬧市,與市民及遊客近距離接觸,場面熱鬧。國家隊隊長劉曉彤、隊員胡銘媛及楊涵玉,以及泰國隊隊長保琳婕、隊員艾查拉蓬及查祖安在排球上簽名,並分別贈送賽事組委會及賽事呈獻贊助商銀河娛樂集團。

出席活動的嘉賓有體育局局長潘永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長陳滿鋒,銀河娛樂集團顧問林志成,國家隊總教練郎平、教練袁靈犀,泰國隊教練丹拉及波蘭領隊沙積,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林蓮嬌及體育委員等。

本站賽事戲碼強勁,四支女排勁旅包括2016裡約奧運冠軍的中國,奧運亞軍的塞爾維亞,以及泰國和波蘭經已抵澳備戰,各隊於今日熟習場地及進行首課適應性訓練,務求以最佳狀態準備即將舉行的賽事。

三天賽程緊湊,五月二十二日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分別由塞爾維亞對泰國,以及中國對波蘭;五月二十三日波蘭對塞爾維亞、中國對泰國;五月二十四日煞科日先由波蘭對泰國,中國與塞爾維亞則壓軸對撼,重演里約奧運決賽戲碼。賽事精彩可期,球迷萬勿錯過。

賽事門票自開售以來,反應踴躍,煞科日更餘少量門票,球迷購票從速。有意購票人士可親臨澳門十五間指定的OK便利店或登入賽事網站www.macaovnl.com進行網上訂票。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

為推動觀眾積極參與及投入比賽,今年將繼續舉辦我最喜愛球員選舉,除了延續投選最喜愛球員外,今年還增設投選最喜愛的隊伍,所有入場觀眾以即場投票方式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球員和隊伍,將有機會贏取豐富酒店住宿及餐飲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