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7親子運動日”圓滿結束
2017-06-18

由體育局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的“2017親子運動日”活動,已於6月18日(星期日)在塔石體育館圓滿結束,吸引了4000人次參加。活動中,父母與子女互相合作進行了多項的康體競技活動,場面熱鬧、親情洋溢、滿載溫馨畫面。

活動按照參賽兒童的年齡,分成A組(7-10歲)、B組(4-6歲)及C組(2-3歲)3個年齡組別,各自進行兩項康體競技活動,角逐各組別的冠、亞、季、殿軍及6個優異奬的奬項。而活動現場亦設有攤位遊戲、攝影攤位及助興表演,為市民提供了一個既有益身心,又能享受天倫之樂,亦能增進親子之情的活動。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副局長林蓮嬌、教育暨青年局廳長梁慧琪、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會長徐達明、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理事長梁偉峰、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理事長林婉妹、以及多位體育委員,各嘉賓主持了開幕儀式,並向各組優勝隊伍頒發獎項。各組比賽成績如下:

A     冠軍:余敏鈺、亞軍:彭婉華、季軍:鐘美恩、殿軍:張子蕎。

B     冠軍:梁俊朗、亞軍:鄧睿怡、季軍:李宇菲、殿軍:鄧諾軒。

C     冠軍:黃儁銘、亞軍:歐桉銘、季軍:郭子睿、殿軍:劉君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