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6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辦理報名手續詳情
2016-09-22

由體育局及澳門田徑總會主辦的“2016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將於本年12月4日舉行,賽事將於9月24日(星期六)開始接受報名,並可選擇透過網上及現場辦理報名手續。

為了向有意參賽者提供一個方便快捷的報名方式,賽事組委會將透過賽事網站www.macaumarathon.com於9月24日9時起接受網上報名。請已建立網上個人帳戶的報名者準備好個人資料、身份證明文件及澳門田徑總會本年度會員證 (如有)的電子檔,以便進行報名手續。如已建立網上個人帳戶但忘記帳號名稱及密碼的用戶則可即日起於網站重設帳號密碼。而未建立網上戶口的人士可於9月24日9時起到賽事網站註冊新帳戶,註冊成功後即可登入並按系統指引進行報名程序。報名費只接受VISA、MASTERCARD及銀聯卡進行付款。

而選擇現場報名的人士,可於9月24日及25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到澳門綜藝館現場進行報名。所有現場報名人士必須帶同已填妥的報名表格、身份證明文件副本、澳門田徑總會本年度會員證之副本(如有)以及報名費用於上述報名時間及地點辦理手續。報名費只接受以現金澳門幣或港幣支付,同時並不補回兌換率差額。

為了讓更多長跑愛好者可參與賽事,今年賽事的參賽名額由去年的8000名增加至10,000名,各參賽組別的名額分別為:馬拉松1400名,半程馬拉松3600名,迷你馬拉松5000名。各名額一經報滿,將立即停止所有報名方式。

如欲了解賽事詳細資料,可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umarath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