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里約奧運會國家奧運精英代表團訪澳 – 聯歡會及康體競技交流活動周四五派發門票
2016-08-24

第三十一屆里約奧運會已於8月21日圓滿舉行,我國體育健兒憑著出色的表現,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在國家的關懷和支持下,里約奧運會國家奧運精英代表團將於8月29日至9月1日來澳訪問,代表團訪澳期間將會進行多項活動,讓本澳市民有機會親身欣賞精英運動員的風采,共同分享他們的喜悅。

其中“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澳門聯歡會”,將於8月30日晚上7時30分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聯歡會結合了訪談、歌舞表演及遊戲,並會安排運動員與觀眾進行互動,讓現場觀眾可近距離與運動員接觸,一睹精英運動員的風采,聯歡會同時邀請到張杰、林峰、李克勤、草蜢及Super Girl等藝人助慶演出。晚會屆時亦將透過澳廣視澳視體育頻道作電視直播,家庭觀眾可同步欣賞,感受晚會的熱鬧氣氛。

而8月31日下午3時正,將會在塔石體育館舉行“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與澳門青少年康體競技交流”活動,到場的本澳青少年除可與國家精英運動員進行既刺激又有趣的康體競技項目外,更有機會現場觀賞運動員一展身手,透過近距離接觸,學習運動員堅毅不屈的拼搏精神,加深愛國情懷。

上述兩項活動的門票將分設兩天在塔石體育館免費向本澳市民派發。“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澳門聯歡會”門票將於8月25日晚上7時派發;“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與澳門青少年康體競技交流”門票則於8月26日早上10時開始派發。凡持有澳門有效身份證明文件的市民,每人最多可領取門票2張,門票不設劃位,派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