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6親子運動日”周日舉行
2016-06-20

為培養子女參與體育運動的興趣,增強子女的自信心和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以及促進親子關係,體育局將於本月26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2016親子運動日”活動,此項活動得到教育暨青年局、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協辦。

活動以隊際形式進行,每隊由3-4人組成,當中包括1名兒童及其家庭成員,按照參賽兒童的年齡,分成A組(7-10歲)、B組 (4-6歲)及C組 (2-3歲) 3個年齡組別進行康體競技活動,角逐各組別的冠、亞、季、殿軍及6個優異奬的奬項。同場設有攤位遊戲、攝影攤位及助興表演,為市民提供一個有益身心又能享受天倫之樂的活動。

“2016親子運動日”的報名工作已完成。參加者請注意,活動當日需於早上8時至9時期間,到達塔石體育館檢錄及領取號碼布。主辦單位提醒各參加者留意活動當日天氣情況,若發生惡劣天氣情況,參加者可自行決定是否參與活動,以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