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6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購票反應踴躍
2016-05-26

闊別兩年的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賽事將於本年六月十七日至十九日在綜藝館舉行。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中國國家隊將坐擁主場之利,除迎戰排名第三位的巴西外,將對戰歐洲實力隊伍塞爾維亞及比利時,精彩可期。

由國際排球聯會授權、體育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聯合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呈獻贊助的「2016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門票現正於澳門全線OK便利店及賽事網站公開發售。適逢今年為奧運年,各支隊伍必會精銳盡出,施展渾身解數,竭力爭標的同時,更為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作熱身及實力檢視。

三天賽程緊湊,六月十七日開鑼當天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分別由巴西對塞爾維亞,以及中國對比利時;六月十八日續有巴西對比利時、中國對塞爾維亞;六月十九日煞科日先由比利時火併塞爾維亞,中國與巴西則壓軸對撼。四支隊伍實力相近,球迷反應踴躍,煞科日門票現只餘少量門票,於OK便利店發售,觀眾萬勿錯過。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每張門票可觀賞當天兩場賽事。

同時為了增加賽事氣氛,賽事呈獻贊助商銀河娛樂集團將在每日的賽事後舉行大抽獎,獎品包括電單車、酒店住宿以及餐飲禮券等。

熱愛女排賽事之球迷,請把握購票機會,於奧運前夕近距離現場感受世界級女排球員的高水平較量。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uwg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