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6年暑期活動 - 5月23日完成第3個中籤報名日
2016-05-23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局聯合主辦的2016年暑期活動,報名工作已在日前,於塔石體育館展開,共提供5萬多個名額予廣大兒童及青少年,而自接受報名以來,共有32,053人次報名。

5月24日(星期二)為辦理餘額報名手續之最後日期,主辦單位將處理沒有登記或沒有中籤者的報名手續,若未及報名的中籤者亦於同日辦理。為了確保進場秩序,主辦單位將約在上午7時30分起向當天報名者發籌,已中籤但未報名者、從未曾登記、或沒有中籤之報名者,將按當天派發的籌號進場報名。請參加者抓緊這個機會,在上午9時至晚上9時,到塔石體育館辦理餘額報名手續。

而截止5月23日(星期一),部份體育活動如:球類足球、保齡球、乒乓球;水上活動如游泳、花樣游泳、跳水;武術、舞蹈、棋類等項目;文娛康樂活動如:面部彩繪、普通話、水彩等等,尚有餘額。詳細情況可瀏覽以下網頁:www.summeractivity.gov.mo,敬請參加者先查詢活動名額詳情後方前往場館報名。

為保障報名工作順利進行,主辦單位請報名者前往塔石體育館報名前,檢查清楚所需的資料是否帶齊,包括︰1.報名表(現場供索取)、2.近照、3.參加者之身份證明文件正或副本 (不需遞交,只供查核)、4.健康證明,每張報名表報讀1個班別及需附1張近照。若參加體育項目(包括棋類及舞蹈)、部份文娛康樂項目,須有政府註冊醫生簽章之健康證明(每位參加者只需交1份健康証明),而18歲以下(1999年或以後出生)的參加者須有監護人的簽署。5月24日(星期二)為最後報名日,任何合資格人士報名均可前往塔石體育館報名,每人累計最多可報4個班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