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閉幕
2016-01-30

由國家體育總局主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承辦的“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今日(30日)落下帷幕,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出席了下午一時半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絲綢之路國際滑雪場舉行的閉幕禮。

閉幕禮開始,各代表隊及運動員代表陸續進場,隨即奏唱國歌,然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主席、組委會執行主任雪克來提‧扎克爾及國家體育總局局長、組委會主席劉鵬分別致詞,澳門和香港特區體育代表團均獲頒發參賽紀念獎。劉鵬宣佈“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閉幕後,全國冬季運動會會旗隨隨降下,聖火熄滅,並進行了會旗交接儀式,下屆冬運會將於2020年在內蒙古自治區舉行。文體表演緊隨上演,在雪地上洋溢着活力、歡欣及熱情,最後整個閉幕禮在歌曲《我們新疆好地方》的伴隨下結束。

“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派出男子運動員何智軒參加花樣滑冰的比賽。何智軒日前在青年男子單人自由滑項目和青年男子單人滑項目均以第七名完成比賽。

  • 何智軒出戰花樣滑冰
  • 劉鵬(左)將會旗交予下屆主辦地區內蒙古自治區
  • 文體表演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