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六周年體藝匯演 - 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1月29日售票
2015-11-24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六周年體藝匯演 - 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澳門特區成立十六周年紀念日當天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活動邀請了歌手鄭秀文擔綱演出,彭永琛及組合Supergirls參與表演。承辦單位今日(24日)舉行記者會,介紹活動詳情。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潘永權、劉楚遠,以及鄭秀文出席了記者會。

匯演將於2015年12月20日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整個表演以《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主要內容,配合多元化精彩元素,讓市民度過一個具娛樂與開心快樂的節假日。《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曾在全球海内外多個地區巡迴演出,受到各界的讚譽和關注,而為了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十六周年,歌手屆時必定施展渾身解數,為澳門市民送上一個精彩熱鬧的體藝匯演。

售票方面,門票將於11月29日(星期日)起,早上9時開始至晚上6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售票處公開發售。門票定價為澳門幣200元,而持有由澳門有權限實體發出的有效身份證明文件者,可以優惠價澳門幣50元購票。每位市民每次限量購買4張門票,屆時現場不設劃位,只分區域,先到先得,售完即止。為答謝市民的支持,首一百名購票者每人均可獲鄭秀文親筆簽名CD一隻。

承辦單位呼籲各位市民,活動當日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駕駛者應遵從現場交通警員及工作人員指引,除了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多層停車場外,亦可使用氹仔中央公園停車場及其他公眾停車位置。

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