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 “體育健康諮詢站”-11月份在二龍喉公園舉行
2015-10-30

為提高市民對大眾體育的興趣,將體育活動的訊息深入各社區,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鍛鍊,養成運動的良好習慣,持續參與體育運動。體育發展局自舉辦「體育健康諮詢站」活動以來,為市民提供體育健康諮詢服務,檢測身體素質,教導市民掌握正確的運動方法,宣傳推廣大眾體育,活動深受廣大市民的歡迎。活動於2015年11月1、8、15、22及29日(逢週日上午7時至11時),在二龍喉公園繼續舉行。

現場設有體質監測,由專業的醫護人員免費為市民進行身體素質檢查,檢測血壓、心率、體重等,並根據各人不同體質提供專業的運動計劃建議,選擇適合的健身項目及適當的運動量,再配合飲食習慣的健康資訊,以達至體育運動帶來理想的健康效果。以及由大眾健身興趣班的導師指導下,即場教授多種不同的體育運動項目,內容包括:太極、排排舞、柔力球、八段錦、健康舞、健身氣功、體育舞蹈及澳門系列健身操,並邀請運動人士和市民一同參與做運動,透過接觸和學習不同的體育項目,感受參與體育活動的樂趣,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體育健康諮詢站將於上述時間為全澳市民提供服務,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