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委員會今召開2015年第三次會議
2015-08-19

體育委員會於2015年8月19日在東亞運動會體育館會議室舉行會議。會議由社會文化司司長、體育委員會主席譚俊榮主持。

2015年第三次體育委員會會議於8月19日早上11時30分召開。會議首先向體育委員收集體育界別法人確認新申請的意見,並介紹了舊愛都酒店及新花園泳池的再利用構想規劃。接著,簡報了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的組織情況,並同場邀請了委員見證網絡火炬在澳門傳遞。

會議最後就《高度競爭體育獎勵規章》及《殘疾人士體育獎勵規章》的修訂建議作詳細說明。修訂內容包括建議將現行的《高度競爭體育獎勵規章》及《殘疾人士體育獎勵規章》合而為一,易名為《體育賽事獎金頒發規章》;以及將現行的《體育獎狀頒發規章》易名為《體育賽事獎狀頒發規章》。此外,亦建議採用一致的獎勵規範及條文,包括獎勵賽事類別、對錦標賽的定義規範、參賽人數或隊數及含金量值要素的考慮,以及獎金金額等。

委員們就上述議題展開討論,並向委員會提供了多項寶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