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澳團再奪一銀
2015-06-28

在荷蘭阿爾克瑪爾市舉行的「2015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昨日(27日)進行的第三日比賽,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繼前日(26日)柔道女子運動員劉家晴(LAO, Ka Cheng)奪得一面銀牌後,吳綺琪(Ng, I Kei)於柔道女子52公斤以下級別為中國澳門再奪得一面銀牌。

在柔道項目賽事中,吳綺琪於所屬公斤級別的對手包括奧地利、愛爾蘭和兩名以色列的選手,賽事打單循環制,結果吳綺琪獲得3勝1負的成績奪得銀牌,冠軍為奧地利的選手。另外兩名本澳運動員李沚賢(LEI, Chi In)和譚文進(TAM, Man Chon)於男子50公斤以下和60公斤以下級別分別以2勝3負以及1勝4負的成績完成賽事。至此,本澳選手已完成本屆柔道項目的賽事。

其他項目方面,田徑男子100米準決賽,許芯(XU, Xin)跑出11秒74的成績晉級決賽,黃珈彥(VONG, Ka In)在比賽中途受傷的情況下堅持完成賽事,以12秒10獲得‘B’決賽的一席位。上述兩項決賽賽事於當地時間今日(28日)早上進行。

游泳項目賽事,鄭詠琳(CHEANG, Weng Lam)在女子100米蛙泳初賽以1分18秒08的成績獲得該項目決賽的一席位,最終在造出1分18秒62的成績,以總成績第7名完成賽事。本澳其他運動員則未能在早上舉行的初賽賽事中成功晉級,各人成績如下:

  • 蘇子琪(SO, Chi Kei):女子200米自由泳,2分28秒41;
  • 徐謹彥(CHOI, Kan In):男子200米自由泳,2分18秒05;
  • 張迪淇(CHEONG, Tek Kei):男子200米自由泳,2分11秒59;
  • 賽翱徽(CHOI, Ngou Fai):男子100米蛙泳,1分17秒99;
  • 劉安琪(LAO, Angela):女子50米仰泳,37秒24;
  • 陳子康(CHAN, Chi Hong):男子50米仰泳,32秒70;

此外,昨日下午分別舉行了男子和女子4x100米自由泳決賽賽事,古雅琳、劉安琪、鄭詠琳及蘇子琪的女子組合造出4 分27秒46的成績,獲總成績第18名,而張迪琪、賽翱徽、陳子康及徐謹彥的男子組合則以4分04秒48排第12名完成賽事。游泳項目今日進行最後一日的賽事。

「2015年國際兒童運動會」閉幕式於今日(28日)當地時間晚上八時在Sportpaleis體育館舉行,體育代表團將於明日(29日)啟程回澳。

  • 團長戴祖義與游泳隊合照
  • 陳子康出戰男子50米仰泳
  • 鄭詠琳獲女子100米蛙泳第7名
  • 黃珈彥(綠衫)負傷堅持完成賽事
  • 許芯(綠衫)晉級男子100米決賽
  • 吳綺琪領獎一刻
  • 吳綺琪(上)於柔道女子52公斤以下級別為中國澳門再奪得一面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