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澳門國際龍舟賽” 技術會議及抽籤儀式
2015-05-18

由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民政總署及行政公職局協辦的 “2015澳門國際龍舟賽”,將於本年6月13日、14日及20日假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賽事組委會於今日(18日)在中國澳門龍舟總會辦事處舉行了技術會議及抽籤儀式。

自接受報名以來,各項賽事的報名情況非常踴躍,共錄得138支本地隊伍報名參賽,當中包括:澳門龍舟賽標準龍公開組(500米)31隊、女子組7隊,澳門小龍賽公開組68隊,女子組16隊,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12隊及澳門大學生小龍賽4隊。

國際邀請賽方面,多支實力隊伍包括爭取衛冕的南海九江,以及來自天津、中國香港、美國三藩市、菲律賓、印尼、葡萄牙、泰國的隊伍,屆時將來澳與本澳代表隊同場角逐,爭奪殊榮。同時,為增進港澳兩地公職人員之間的友誼,本年賽事將於6月14日增設“港澳公職人員埠際小龍賽”,6支香港公職人員隊伍將於當天與6支“澳門公共機構小龍賽”的前六名本地公職人員隊伍現場一較高下。

有關賽事之出賽表,可親臨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辦事處索取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如欲查詢,可致電2823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