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澳門國際龍舟賽 – 第二階段報名周四結束
2015-04-28

由體育發展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民政總署及行政公職局協辦的 “2015澳門國際龍舟賽”,將於本年6月13日、14日及20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賽事的籌備工作正有序地進行,參賽隊伍亦已積極投入訓練。

賽事的第二階段報名期將於4月30日(周四)結束。各參賽隊伍必須於當天晚上7時前,將填妥之隊伍名單、個人報名表及比賽章程所列明之參賽資格文件遞交至中國澳門龍舟總會辦事處或登入網頁www.cmdragonboat.org.mo完成報名手續。如需更換隊員,則需於截止日期5月15日前提交有關申請。賽事組委會呼籲各隊伍盡早遞交報名資料,逾期遞交將被視作自動棄權。

賽事技術會議及抽籤儀式將於5月18日(周一)下午6時30分在中國澳門龍舟總會辦事處進行,屆時將說明各項競賽規則及須知情況,並抽出各隊伍的參賽組別與航道,敬請各隊伍派員出席。如欲查詢賽事資料,可登入體育發展局網頁 www.sport.gov.mo或中國澳門龍舟總會網頁www.cmdragonboat.or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