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5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 - 鴨涌河自由波地
2015-04-16

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合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 “2015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將於4月19日在鴨涌河自由波地舉行首站比賽。舉辦單位希望透過賽事,鼓勵市民善用餘暇時間參加體育活動,鍛練身體、增強體魄,同時讓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市民歡聚一堂,互相交流、比試球技、促進和諧團結。活動於4月至5月期間進行,五個週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在不同的自由波地球場進行比賽。

比賽場地及日期:

賽區

自由波地

地  

比賽日期

比賽時間

1

鴨涌河自由波地

鴨涌馬路(鴨涌河變電站側)

4月19日

10:30-18:00

2

(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3人籃球場

氹仔體育路(三育中學側)

4月26日

3

永寧自由波地

黑沙環永寧廣場(鏡平中學側)

5月3日

4

黑沙環中街自由波地

黑沙環中街

5月10日

總決賽

鴨涌河自由波地

鴨涌馬路(鴨涌河變電站側)

5月17日

有意參加比賽的市民,可於每個比賽日前的星期五中午12:00時前辦公時間內(上午9:00~13:00,下午14:30~17:45分),將填好的報名表交至體育發展局或傳真至87965611。歡迎有興趣市民組隊參加。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