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五一體藝匯演 –唱享澳門演唱會”將於4月19日發售門票
2015-04-15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五一體藝匯演 –唱享澳門演唱會”,將於5月1日下午2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邀請了張杰、黃麗玲、茜拉、方大同、李榮浩、鄭敬基、彭永琛、馬曼莉等多位實力派歌手演出。承辦單位於今日(4月15日)舉行記者會,介紹活動詳情。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副局長潘永權以及藝人鄭敬基出席了記者會。

活動將於2015年5月1日下午2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匯演將以表演節目“歌者歸來”巡迴演唱會為藍本,邀請受歡迎的實力派歌手參與演出,以歌星匯聚的形式,加入澳門元素及體育元素,讓市民歡度過一個具娛樂與有意義的節假日。

門票將於4月19日(星期日),早上9時開始至晚上6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售票處公開發售。門票定價為澳門幣200元,而持有由澳門有權限實體發出的有效身份證明文件者,可以優惠價澳門幣50元購票。每位市民每次限量購買4張門票,只限現金購票,屆時現場不設劃位,只分區域,先到先得,售完即止。首一百名購票者每人均可獲張杰親筆簽名CD一隻。

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