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4全澳長者運動日”將於9月14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
2014-08-29

由體育發展局與澳門長者體育總會合辦、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協辦“2014全澳長者運動日”,將於9月14日早上8時30分至11時30分在塔石體育館舉辦。

運動日上設有多項康體活動,通過不同的康體活動,讓長者與其家人共同分享體育鍛練的樂趣,亦有為長者進行體質檢查的攤位,讓他們了解運動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透過體育活動,可以強身健體,建立自信。

今次活動形式以多個康體活動為主,參加每一個康體活動可以獲得小禮物,另參加者均獲贈紀念品一份,及50歲以上的長者均可參加幸運大抽獎,活動期間還有各大型及小型活動表演助慶,除了歡迎有興趣的長者踴躍參加之外,更歡迎長者與其家人一同參與,享受運動帶來的歡樂。

有意參加的長者可以前往體育發展局、塔石體育館、蓮峰體育中心、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澳門長者體育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索取報名表格,填妥後交回上述各地點或傳真至87965611,報名將於9月12日(星期五) 中午12時截止,詳情請致電28236363查詢,亦歡迎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