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前往葡萄牙進行體育交流
2014-08-17

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為讓學員從多元化的活動中更深入認識足球運動,於本月10日至22日派出精英班學員(U11及U13)前往葡萄牙進行為期13天的集訓及交流比賽,藉此提升技術水平。

澳、葡兩地於2001年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葡萄牙共和國在體育領域的合作協議書”,在該協議書框架下,是次獲得葡萄牙青年及體育局安排,到當地著名足球會士砵亭所開辦的青訓學校訓練營進行集訓,期間除進行訓練外,亦與當地球隊進行交流比賽。“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曾多次組織學生前往內地、鄰近地區進行集訓和比賽,這次葡萄牙的集訓活動,希望藉此機會提高學員的技術水平及豐富比賽經驗,更藉此機會互相學習,廣交友誼。

體育發展局一向注重青少年的體育培訓工作,積極完善及優化訓練體系,讓青少年運動員能夠有機會的學習及提升技術水平,而未來將繼續致力提升各項體育運動的培訓工作,讓青少年透過參與體育運動及培訓交流,發揮所長。完成集訓後,一行人將於本月23日返抵本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