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4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尚餘少量門票
2014-07-30

由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主辦,國際排球聯會授權的「2014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8月15日至17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

「2014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集合了四支世界前十名的隊伍,包括亞洲最強的日本、中國、韓國隊與歐洲頂尖的塞爾維亞隊。四支隊伍實力相近,屆時定必施展渾身解數,爭奪澳門賽站冠軍及總決賽的最終參賽資格。

賽事門票自7月18日發售以來,觀眾反應熱烈、購票踴躍,現僅剩餘少量門票,有意購票人士,請親臨澳門13間指定OK便利店,或登入賽事網站www.macauwgp.com進行網上訂票。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

有意親睹球員英姿的球迷,請把握機會從速購票。有關賽事的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uwg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