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4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舉行呈獻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
2014-07-18

「2014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8月15日至17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四支女排隊伍,包括中國、日本、韓國及塞爾維亞,將聚首一堂爭奪澳門賽站冠軍。體育發展局與銀河娛樂集團於7月17日舉行了呈獻贊助協議書簽署儀式。

簽署儀式在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的見證下舉行。體育發展局代局長潘永權與銀河娛樂集團董事程裕昇,共同簽署了贊助協議書,正式宣佈銀河娛樂集團成為本屆賽事的呈獻贊助商。

隨後,邀請了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體育發展局代局長潘永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長鮑馬壯與銀河娛樂集團副主席呂耀東,為本屆賽事進行了啟動儀式。3天的賽程緊湊,8月15日將率先上演兩場賽事,分別由日本對塞爾維亞,及中國對韓國。8月16日,續有由日本對韓國,中國對塞爾維亞的對戰。8月17日,則先有韓國對塞爾維亞的賽事,與緊接的中國對日本之壓軸戰,壓軸戰更被國際排聯選定為每周焦點賽事,球迷萬勿錯過。

賽事門票由7月18日起開始發售,有意購票人士可親臨澳門13間指定的OK便利店或登入賽事網站www.macauwgp.com進行網上訂票。票價每日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不設劃位。為優惠澳門市民及早購票,凡於7月18日至7月27日期間到澳門13間指定OK便利店一次過購買連續三日門票,即可獲7折優惠。

為推動觀眾積極參與及投入比賽,本年將繼續舉辦「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選舉,所有入場觀眾以即場投票方式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球員,而投票獲獎球員的一名幸運觀眾更有機會贏取豐富的酒店住宿及餐飲獎品。銀河娛樂集團表示,過去五屆的「銀河娛樂之星」都是由國家隊隊員囊括,包括首屆之星的王一梅、第二屆之星的薛明,惠若琪蟬聯第三、四屆,去年則再由王一梅奪得「銀河娛樂之星」,現期待著下一位球技超卓,同時又深得球迷愛戴的「銀河娛樂之星」在八月份誕生。

「2014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本年8月15日至17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有意親睹球隊英姿的球迷,請把握機會購票。有關賽事的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賽事網站www.macauwg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