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五期體育管理人員培訓班』今舉行
2014-04-23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與北京體育大學合辦的「澳門體育管理人員培訓班」,自2006年開始已成功舉辦了四屆,為了延續對本澳體育人員的培訓工作,今年體育發展局繼續與北京體育大學合辦『第五期體育管理人員培訓班』,對象包括體育委員及體育總會的領導人員,本期培訓班於今日起(23日)至25日在北京體育大學舉行,中聯辦亦應邀派員一同參與。

參與『第五期體育管理人員培訓班』的學員一行36人在體育發展局戴祖義代局長率領下,於昨日(22 日)在澳門國際機場出發前往北京。本次課程涉及內容廣泛,導師是由北京體育大學資深教授擔任。教學內容包括知識課:澳門基本法、隊伍管理新思路、運動訓練科學新知及群眾體育新發展;技術課:太極拳及導引養生功;觀摩課:訓練實施與管理、參觀國家隊訓練基地。希望學員透過學習能掌握最新的體育理論知識,推動相關體育項目的良好發展。

『第五期體育管理人員培訓班』開班儀式將於今日下午於北京體育大學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