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五一國家體操精英匯演”門票全部售罄
2014-04-19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五一國家體操精英匯演”活動將於當日下午2時,在塔石體育館舉行。門票將於4月11日起公開發售,市民反應熱烈,所有公開發售的門票至昨天(18日)經已全部售罄。

為了讓澳門市民於5月1日渡過一個歡樂的節慶日,豐富市民的假日生活,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發展局承辦的“五一國家體操精英匯演”活動,匯演得到國家體育總局大力支持,選派國家體操精英運動員來澳,表演包括藝術體操、技巧及蹦床3大項目,其中2008年北京奧運蹦床冠軍何雯娜,2012年倫敦奧運蹦床冠軍董棟等國家金牌體操運動員亦將隨團來澳,為市民帶來精彩的演出。匯演門票於4月11日起公開發售,市民對於是次活動反應非常熱烈,門票已經全部售罄。

承辦單位呼籲已購票的人士,匯演當日,觀眾可於下午1時開始進場,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現場不設劃位。大會為保安原因,入口位置設置安檢措施,嚴禁觀眾及未經許可的媒體攜帶攝影及錄像器材進場。請市民屆時提早到場,以配合有關工作安排。

如欲查詢活動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