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14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將於4月20日在永寧自由波地舉行首站比賽
2014-04-17

由體育發展局、民政總署合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和澳門足球總會協辦2014年春季『自由波地』球類比賽活動,將於4月20日在永寧自由波地舉行首站比賽。舉辦單位希望透過賽事,鼓勵市民善用餘暇時間參加體育活動,鍛練身體、增強體魄,同時讓各社區喜愛球類運動的市民歡聚一堂,互相交流、比試球技、促進和諧團結。活動於4月至5月期間進行,五個週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在不同的自由波地球場進行比賽。

比賽場地及日期:

賽區

地點

日期

時間

分區賽

1

永寧自由波地

4月20日

10:30-18:00

 

2

(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籃球場/三人籃球場

4月27日

3

媽閣自由波地

5月4日

4

鴨涌河自由波地

5月11日

總決賽

5

鴨涌河自由波地

5月18日

賽事設男子三人籃球及足球賽,女子三人籃球賽;男、女子籃球及足球個人球技技巧賽,每人每賽區只可按參賽資格報一個組別。

籃球組別:設男子公開組、初級組及少年組,女子組公開組、初級組。除公開組每隊允許一名2013-2014年度聯賽(包括高級組、公開組、初級組)、銀牌賽之球員參賽,其他組別不允許。

足球組別:設男子公開組、初級組及少年組,除公開組每隊允許一名2013-2014年度甲、乙、丙組之聯賽球員參賽,其他組別不允許。

有意參加比賽之隊伍,可於在每個比賽日前的星期五中午12:00時前辦公時間內(上午9:00~13:00,下午14:30~17:45分),將填好的報名表交至體育發展局或傳真至87965611。歡迎大眾市民組隊參加。如有查詢,請致電體育發展局查詢熱線2823-6363,或瀏覽網頁www.sport.gov.mo

比賽當日分上、下午現場檢錄及餘額報名:籃球男子少年組、男子初級組、女子初級組及足球男子少年組、初級組現場檢錄09:30-10:00,餘額及上午個人技巧賽報名時間10:00-10:30;下午籃球女子公開組、男子公開組及足球公開組現場檢錄 12:30-13:00,餘額及下午個人技巧賽報名時間13:00-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