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五屆全城市運動會
2003-10-24
參加第五屆全國城巿運動會的澳門代表團,昨天(10月24日)因部份項目輪空,只有游泳、劍擊及獨木舟有賽事,游泳劉昆峰參加男子五十米自由泳,馮敏慧參加女子八百米自由泳,關穎儀參加女子二百米仰泳,因未能創造更佳的成績,無緣進入下一輪次的比賽;獨木舟李文進及陳建華分別參加男子單人、雙人一千米及二千米的比賽,皆獲得複賽權;而劍擊有三名男子運動員吳燕超、王偉及樊永良參加男子個人花劍賽,其中王偉在小組賽擊敗福州選手承浩,惜未能戰勝其他對手,最後與吳燕超及樊永良一樣未能進入複賽。
今天比賽的項目有籃球對烏魯木齊;田徑黃焯華參加男子四百米欄,林正芙參加男子二百米,許惠群參加女子二百米;劍擊隊吳燕超、王偉、樊永良將與北京隊爭奪男子花劍團體排名;游泳四名男女子運動員將分別參加男女子四乘一百米混合泳比賽;獨木舟李文進及陳建華將參加男子單人、雙人一千米及二千米的複賽。
柔道在昨天的比賽結束後,獲組委會頒發體育道德風尚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