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乒乓球學校選材日將於本周日舉行
2008-02-23
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乒乓球總會合辦的青少年乒乓球學校選材日將於本周日(2月24日)下午2時半至5時半在望廈體育館A館舉行,測試對象為由1993年至2001年出生的本澳居民,目的是培育青少年乒乓球運動員,讓有志投入乒乓球運動的青少年加入有系統的長期訓練。是日參加者需帶備學生證或身份證並穿著整齊的運動服及運動鞋,以便參加在場內的活動。參加者於即場報名後,隨即按主辦單位的安排進行分組測試,測試項目之評分是由澳門乒乓球總會委派之教練團對參加者的表現包括速度、反應、靈活性等作出。教練團將按參加者的表現挑選具潛質的青少年進入各班別學習。

『青少年乒乓球學校』導師是由澳門乒乓球總會委派具經驗之教練員擔任,有意參加的青少年請把握時間,利用餘暇,投身加入乒乓球訓練。

『青少年乒乓球學校』上課日期由本年3月8日至12月31日止,上課地點為澳門體育綜合體(蓮峰) – 體育館,各級班別的上課時間可閱覽招生簡章,招生簡章可於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下載,或於公共體育設施網絡轄下場地索取。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