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學員往新加坡集訓比賽
2008-02-20
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為讓在校學生從多元化的活動中更深入認識足球運動,由主教練丘建威及多名教練的帶領下,組織精英班學員三十餘人,於農曆新年期間(二月十一日至十四日)往新加坡進行為期四天的集訓,這次集訓經已圓滿結束。學員們通過這次集訓不但在個人球技上有所收獲,更在集訓期間學習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培養學員正確的學習態度和紀律。所以這次集訓可以說是讓足球學校學員各方面皆有得益。

在這次集訓更與新加坡當地的青少年球隊進行交流比賽,在比賽中學生充分發揮了團隊精神,演示了多年以來所學技術,受到在場人士的大力讚許。教練及學生們均認為,是次收穫甚豐,加深了學員對足球比賽攻防戰術的認識,促進了學員對足球技術的掌握及運用技巧。

青少年足球學校為了讓學員更深入了解足球運動,將一如既往地組織多元化的教學活動,不斷創造條件予各班學員提升自身的足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