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學員往新加坡集訓及比賽
2008-02-12
由體育發展局及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為讓學員從多元化的活動中更深入認識足球運動,於農曆新年期間(二月十一日至十四日)組織精英班學員往新加坡進行為期四天的集訓,是次集訓除了進行訓練外亦將與新加坡青少年足球隊進行交流比賽。青少年足球學校曾多次組織學生往香港及廣州等地進行集訓和比賽,這次往新加坡進行為期四天的集訓,希望透過集訓提高學生的技術水平,以及與外隊的交流比賽提升臨場的經驗。

青少年足球學校自開辦以來,得到家長的大力支持及配合,學生出席率高,令課程開展順利。自開課以來,為了加強青少年對足球技術的掌握及學習的興趣,在教學方面積極開展多元化活動,讓學員更深入了解足球運動。

球隊一行三十餘人於昨日(十一日)早上由澳門國際機場乘機往新加坡,昨天學員在家長的陪同一早抵達機場。不少家長也親臨送機,叮囑之聲此起彼落。學員在隨隊教練員的安排下有序地辦理登機前的手續,臨別時學員和家長依依不捨的溫馨場面感人。球隊將於十四日下午乘機由新加坡返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