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8大眾康體日周日舉行
2008-01-26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之2008大眾康體日,將於明日(27)舉行,歡迎市民參加。

活動分為球賽及康體遊戲兩部份。明日上午九時,在塔石體育館首先進行三人籃球挑戰賽、動感三人足球賽及閃電乒乓球單人賽。

今年,共有九十三支籃球隊,四十一支足球隊以及一百零七位乒乓球手參加比賽。由於籃球參賽隊伍眾多,故部份初賽賽事安排於今晚七時三十分,在塔石體育館率先進行。

至於康體遊戲,將於明日下午二時開始在塔石廣場進行,活動共安排九項康體遊戲,適合不同年齡市民參加,部份內容更加入奧運的元素,讓市民在參加康體活動的同時,亦可感受北京奧運的氣氛。參加者可於現場向工作人員領取遊戲卡,每完成一項遊戲,可獲蓋上印章,憑指定印章數目即可在現場換領不同的禮物,而每次換取禮物將獲發抽獎券,參加現場大抽獎,獎品豐富。

塔石廣場上更設有舞台,由下午二時開始,將進行多項歌唱舞蹈及體育表演,香港歌星傅穎亦將應邀演唱。市民可一面參與康體遊戲,一面欣賞表演。渡過一個愉快的周日。

此外,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2007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作品展,將於明日下午三時半在塔石體育館展覽廳開幕。共展出近七百張參賽作品,展期至三月初。至於比賽獎項,將於明日下午四時在塔石廣場頒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