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2003-10-18
2003年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十八日)繼續進行第三輪的比賽,在昨日領先的澳洲籍球手斯科特巴爾(Scott BARR)以低於標準桿11桿繼續保持位置,蘇格蘭的蒙哥馬利(Colin MONTGOMERIE)及美國的詹森克努森(Jason KNUTZON)皆以低於標準桿8桿晋身第二位。
日本的石垣聡志(Sushi ISHIGAKI)以低於標準桿7桿暫居第四位。印度的阿俊阿特瓦(Arjun ATWAL)、中華台北的呂偉嵐(LU Wei-Lan)與泰國的威接特山特 (Thaworn WIRATCHANT)以低於標準桿6桿並列第五名。
澳洲的格蘭卓埃那(Glenn JOYNER)位居第八位而隨後的第九位由多位球手,包括澳洲的維斯康蒂(Adam LE VESCONTE)、香港的馮裕德(Derek FUNG)、韓國的Kevin NA、中華台北的林文堂(LU Wen-Tang)、美國的羅伯特亞格布森(Robert JACOBSON)及南非的亨德里克伯爾曼(Hendrik BUHRMANN)並列。
昨日的比賽結束後,焦點球星蒙哥馬利特別為一班高爾夫球愛好者作了一場生動有趣的球技示範,吸引多位高球愛好者參與,並踴躍發問。蒙哥馬利以精堪的球技及幽默的語言,深入淺出地提高了在場人士對高爾夫球運動的技巧和認識。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今日(十九日)進行最後一天的賽事,各選手在完成比賽後,隨即舉行頒獎儀式,預定時間為下午四時左右。屆時將敦請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何厚鏵擔任頒獎嘉賓。是項賽事每年均吸引到各國好手雲集,而去年連續五度平手的冠亞軍之爭至今為人所津津樂道,預想今天的比賽也將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比拼。